广东烤鸭 实用秘方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1.光鸭即已经去毛及内脏的鸭,一般可在超市、大卖场买到,若是传统市场须先请鸭贩处理。

2.对一般家庭而言,若嫌整只鸭太大,无法处理,可用鸭腿代替,用鸭腿代替时,直接将肚内腌料抹于鸭腿上即可。

制作广东烤鸭所需的材料

光鸭1只,麦芽糖45公克,冷开水30公克

广东烤鸭的制作方法

1.将光鸭洗净、擦干水份,由尾部吹气直至皮肉分离后,再将肚内腌料混合均匀抹入鸭肚内。

2.将作法1的光鸭,用铁针缝合鸭尾部分,并用滚水淋上外皮,再将水份擦干。

3.将外皮刷料以小*煮匀,均匀刷在作法2的光鸭外皮上,并挂起吹风直至表皮干且皱。

4.将作法3的光鸭放入已预热至220℃的烤箱内,鸭腹朝上,先烤20∼25分钟后取出,翻反面再烤15分钟后,取出挂凉,再剁块即可。

标签: 粤菜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