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东县警方打捞小汽车 一具腐蚀女性尸身现车内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惠州5月16日电惠州惠东县公安局16日向媒体传递,该县警方在白盆珠镇新庵大坑路段路边鱼塘**一辆小汽车,车内**一具高度腐蚀女性尸身。据先容,在2013年11月份警方曾接到过一中年女性驾驶一辆小汽车离家后失落的报案。

该县公安局称,新庵派出所5月14日12时40分,接到大众**称:在该县境内S356线34KM处白盆珠镇新庵大坑路段路边鱼塘**一辆小汽车。接警后,新庵派出所当即构造警力前去措置。达到现场后,**鱼塘内有一辆小汽车,只要车顶部暴露在水面上,车**况没法看清。

接到报案后,新庵派出所敏捷展开车辆打捞事情。于16时02分将鱼塘内小汽车吊起到路边。经警方开端勘查:此车系丰田花冠小汽车,吊挂车商标为粤BNV385,车内**一具腐蚀女性尸身。

今朝,死者身份确认等侦察正在严重停止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