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龄安康步履”启动 三年内惠及对折广东老年人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讯4月11日,广东省民政厅、广东省老龄办与中国人寿广东省份公司在广州配合启动“银龄安康步履”。2014年5月1日起,三方将结合在广东省内周全奉行老年人不测危险保险项目。

广东省民政厅厅长刘洪暗示,停止2013年末,广东省60周岁以上老年人已达1135万人,老年生齿显现出增速快、寿龄高、空巢多、需求广、延续化等特点。估计2030-2050年,广东老年生齿范围到达2155万人的岑岭,老龄化程度达23.77%摆布。"应对生齿老龄化,需求充实阐扬市场的感化,使交通、银行、保险、**、教诲、旅游等社会资本向养老范畴会聚。"刘洪暗示。

中国人寿广东省份公司总司理陈茂发暗示,老年人是疾病和不测危险风险较高的特别群体,是**急需求保险**的弱势群体。从当前现实环境看,现有的贸易险种投保春秋大多都限定在65岁以下,或从运营风险角度斟酌要求老年人交纳高额保费,老年人可保的险种很是少,贸易保险在老年财产中持久呈现个人缺位。

据领会,本次启动典礼竣事后,“银龄安康步履”将当即在全省各地市周全放开,并在年内完成对全省15%老年人实现参保笼盖,并将在三年内实现使广东全省对折以上的老龄人群获得不测危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