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企马士基获“五一劳动奖状”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东莞4月29日电记者29日从广东东莞麻涌镇当局得悉,五一前夜,位于该镇东莞马士基集装箱产业有限公司被广东省总工会授与“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声誉称呼。

据悉,东莞马士基集装箱产业有限公司是由广东省群众当局核准的外商全资子公司,是由海运业闻名的丹麦马士基团体在中国东莞投资设立的。马士基自2005年设立以来,为东莞及麻涌本地的经济成长做出了主动的进献。2013年公司的出口金额跨越3亿美圆,并为东莞市民及新莞人供给了近2500人的失业岗亭,拉动了麻涌及东莞本地的经济成长。

在马士基事情8年的蔡卓苹密斯说,在公司,总裁和普通员工把臂而谈是常有的事。正由于企业高层对员工思惟静态、事情糊口状态的领会,才有一系列人道化的办理政策**。今朝,100%员工加入了企业工会,他们在企业找到了一种家的感受,企业员工流失率极低,企业运营状态比年向好。

*近几年来,马士基已前后取得广东省环保宣扬优异单元、广东省环保进献单元、广东省守条约重信誉优异企业等声誉,2013年还获得OHSAS18001职业安康平安办理系统认证,获得社会的承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