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地集团2014品牌发布暨合作伙伴碰头会广州进行

2014-05-24来源 : 互联网

广州5月23日电 “合作共赢,分享将来”的品牌发布暨合作伙伴碰头会23日在广州四时酒店进行,全国房地产百强企业领地集团联袂华南地域的合作伙伴,配合见证了领地全国品牌发布和集团化跨区域成长的**启航。

2014年是领地集团成长的第15个年初,跟着领地集团在全河山地市场持续斩获,并荣膺2014年中国房地产开辟企业100强,让这家企业在业内引起普遍存眷。

发布会现场,领地集团相关负责人解读了领地中期计谋规划,阐述了领地集团深耕广东区域的主要计谋摆设,宣告了领地集团**计谋性项目和广东区域焦点项目标**表态。

领地集团执行总裁李涛在分享集团整体成长计谋时辰谈到:“2014年,我们的方针是双百计谋——产值冲破100亿,同时进入行业百强。到此刻为止,我们已经实现了一个方针,位列中国房地产百强。在2016年,领地集团的发卖额将冲破400亿,在将来的三年企业复合增加率会跨越92%。”

2014年伊始,领地集团在广东倡议两大动作:2个月内涵广东区域囊入四块地盘,并敏捷启动运作,半年内即与公家碰头,同时将区域总部从佛山迁至焦点CBD区域珠江新城的利通大厦。

据悉,领地集团在广州、佛山禅城、南海、顺德等区域持续投资储蓄资本,并慢慢将成长邦畿扩张到珠三角其他区域,是领地集团的中持久打算,同时2014年将实此刻广东地域“十盘齐发”的阶段性方针。

领地集团执行总裁李涛和广东区域负责人陈全建会后接管了各大媒体记者的采访,与媒体伴侣配合进一步切磋领地集团的成长计谋和经营理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