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场面地步暂未影响粤公众赴泰游 行程多按打算进行

2014-05-24来源 : 互联网

5月23日电 记者23日采访多家广东多家观光社领会到,泰国场面地步转变临时未影响到旅客在本地旅游参观,不外观光社将避免旅客前去**区域。

据广东多家观光社反映,泰国场面地步暂没有影响公众正常糊口及旅游者游览,士兵仅在陌头执勤维持秩序,没有呈现大****或其他进犯公众及旅客行为,旅客在本地临时平安。

广州广之旅**观光社今朝在泰国共有13个团约300多名旅客,旅**程一切如常,旅客情感未受影响。中国国旅广东公司今朝有2个团共50多名旅客在泰国芭堤雅,按打算行程正常游览及食宿,之后将从曼谷飞回广州,暂未接到更改航班通知。

正处于泰国曼谷的广之旅领队陈孝忠连线时称,现时泰国曼谷社会秩序安靖,市道安静,各旅游景点如常开放,未对旅游团行程带来影响,旅客全数在平安区域游览。

广东南湖国旅筹谋**部副总监苏峰称,泰国场面地步尚未对旅游业带来负面冲击,出于平安考虑,将避免旅客前去**区域。

中国国旅广东公司有关负责人称,泰国游常规团队行程中一般不会前去当局地点地、电视台等区域,今朝其他旅游景点正常开放。尚未接到国度旅游局停团通知,本月25日该旅社另一个泰国团将按原打算出发。

截至5月底,中国国旅广东公司还有约200名旅客将前去泰国旅游,今朝仍有旅客咨询泰国游,暂无人退团。

中国国旅广东公司、广东南湖国旅、广之旅等多家观光社暗示,今朝已启动告急预案,紧密亲密存眷泰国是态成长,若是事态进一步扩大、影响旅游,将视具体环境实时作出调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