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式月饼怎么做才好吃?

2014-05-24来源 : 互联网

制作广式月饼所需的材料

糖浆83克,低粉100克,枧水2克,生油25克

广式月饼的制作方法

1.糖浆、枧水、油先搅拌均匀,然后加入低粉,用硅胶刮刀压、拌成团然后静置醒上3到4个小时。

2.醒完后分成6份,每份33克(这里是6个)。

3.500克豆沙分成六等份,每份83克,裹上蒸熟的栗子,(每个馅的重量为92克)做成团。

4.粉皮包裹豆沙馅,小心包成汤丸状,模子里撒点粉,然后敲出来,把包好的粉团放进模子里压成月饼,用手敲出,放烤盘上,往饼上喷点水,预热烤箱220度烤至饼皮微微上色(大约10到15分钟)。

5.取出扫蛋液,继续烤至杏皮色(大约10分钟),取出摊凉,回油后即可吃用。

小诀窍

放了一晚的月饼,已经回油了。月饼高糖高油,一次不宜吃得太多,吃的时候*好配茶喝。

标签: 粤菜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