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衣品爆发 翻看爱情专业户的shopping list

2014-05-24来源 : 互联网

  在其他女星厮杀在戛纳红毯上时,爱情中的宝物周迅又一次云淡风轻地*去了头条位置。近日她忙里偷闲,在巴黎拍摄了一组菲林镜头的口角街拍。周令郎不愧是*称职的Chanel形象大使,爱情之余不忘晒出心仪单品。想像她一样爱得标致吗?一路来偷学周迅的shopping list吧!

  Chanel2014达拉斯**手工坊系列白色衬衫在周迅的演绎下更添一份都会女人的精悍和大气。微微扩张的肩部线条和收腰设计**了体态比例,让娇小的她看起来高挑不少。搭配**款格菱纹链条包相得益彰。

  Chanel2014达拉斯**手工坊系列白色衬衫 零售价: 25300

  Chanel藏蓝色**款手袋 零售价: 21500

  同样出自Chanel2014达拉斯**手工坊系列的米色大衣,保留品牌标记性的对称口袋设计,周迅选择用蓝白条短裙搭配显得俏皮可爱;游牧平易近族风被她穿出了精美小巧的细节感,很是讨巧。加上颇具想象力的达拉斯**手工坊系列手袋更显出不同凡响的时尚咀嚼。

  Chanel巴黎-达拉斯**手工坊系列白色外衣 零售价:51200

  Chanel巴黎-达拉斯**手工坊系列手袋 零售价: 25800

  将Chanel袖子珍珠装饰黑外衣混搭牛仔裤、沙岸鞋,大要也只有迅哥这般潇洒的人儿才能HOLD住吧!这一身看似不搭调的出街搭配,却怎么也挑不出弊端来。若是你对本身的气质很有自傲,不妨尝尝这种毫不撞衫的搭配法例。

  Chanel 2014春夏**裁缝系列袖子珍珠装饰黑外衣 零售价:29200

  Chanel 2014春夏**裁缝系列针织衫 零售价:21600

  若你也打算着去巴黎血拼,大可先向周迅取取经:休闲款针织衫透气又保暖,男友款平底鞋简便舒适,公主范儿粉色手袋将核心紧紧锁定,当然还有不成或缺的凹造型利器——框式墨镜,如许的装备既不故障你扫街,也不消担忧旅客照穿得承平庸。何乐而不为?

  Chanel 2014春夏**裁缝系列黑色镂空外衣 零售价:21200

  Chanel黑色平底鞋 零售价:9600

  Chanel粉色**手袋 零售价:19300

  Chanel酒红色菱格纹墨镜 零售价:400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