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亮配饰才是吸睛利器

2014-05-24来源 : 互联网

本地时候2010年11月15日,美国纽约,影片《哈利波特与灭亡圣器上》纽约*映。艾玛*喜好在发饰上做文章,这是这么配并不是十分的惹眼。短发的姑娘们慎入哦。

本地时候2013年11月10日,荷兰阿姆斯特丹,2013 MTV欧洲音乐颁奖礼。凯蒂佩里这套装扮并不尽如人意了。无论是服装色系与神色搭配,仍是配饰与法度上都不是很搭,生果姐快换造型师吧。

EUGENIA KIM

Anais 花草缎带发箍

$241.49

Eugenia Kim 这款 “Anais” 发箍可为任何造型付与一丝灿艳的波希米亚风情。精彩的花朵采用硬挺的纸张制成,镶嵌在柔嫩的天鹅绒叶片上。蜜桃色缎带系带可以调节,**佩带舒适贴合。

VALENTINO

缀饰纹理皮革发箍

$471.74

Valentino 这款酒红色纹理皮革发箍在意大利制成。其上缀有金色压花货币,货币上还饰有该品牌标记性的尖锥体铆钉的微缩版。建议佩带时扎起利落的马尾辫,充实揭示当时尚魅力。

EUGENIA KIM

Mia 花朵缀饰发箍

$354.51

Eugenia Kim 这款 “Mia” 金色发箍饰有蜜桃色和浅绿色乔其纱花朵及琢面水晶。从音乐节到夏季派对,它定能为各类打扮服装平添几分波希米亚风情。

DOLCE & GABBANA

镀金施华洛世奇水晶发夹

$947.71

Dolce & Gabbana 这款镀金黄铜发夹可助你轻松打造惹人注目标发型。利用这件镶有施华洛世奇水晶的发饰,你可以将秀发收到一侧,亦可用它固定发髻。

JENNIFER BEHR施华洛世奇水晶金色发箍

$479.21

Jennifer Behr 这款闪闪发光的施华洛世奇水晶发箍可为你的晚间打扮服装或婚礼造型增添优雅气息。这件轻巧的金色发箍在纽约手工建造而成,后背配有松紧袢带,易于摘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