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衬衫新穿法 女星演绎半塞式造型

2014-05-24来源 : 互联网

若是本年炎天你还想穿上牛津衬衫,却不想将扣子全都扣起来,以免流于沉闷严厉,那不妨尝尝插手一些小我特色,像是有辨识度的丝巾、或是卷起裤脚等,而本年炎天*轻易能揭示立场的小技巧,就是半塞衬衫。如许的体例,让原本看似拘谨的衬衫,多了点亲热感之外,也增添几分时髦造型。像是设计师Stella McCartney将黑色牛津衬衫塞入丝质长裤,或是超模吉赛尔将白色衬衫一半扎入印花长裤等,不约而同都以半塞衬衫的体例,穿出率性休闲的味道。

莎拉杰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以绿色系完成迷彩风的陌头时髦装扮。

演员Kristin Cavallari以精美感的服装混搭,并将衬衫衣角拉出一部门,展露出一点率性气息。

女星Jamie Chung以简约利落的造型,用半塞式作出转变,时髦又有型。

Amanda Seyfried将格纹衬衫以不合错误称的扎法,搭配黑色窄管裤与短靴,带出个性。

巴西超模吉赛儿(Gisele Bundchen)现身加州圣塔莫尼卡陌头,以印花裤和清爽白衬衫混搭出舒服度假感。

Amanda Seyfried将格纹衬衫以不合错误称的扎法,搭配黑色窄管裤与短靴,带出个性。

名模Alessandra Ambrosio的蟒蛇纹丝质衬衫,以不经意的半塞式法例,搭配丹宁裤,穿出加州休闲感

Jennifer Garner 的美式休闲格纹衬衫,加上楔型球鞋,陌头味道实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