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人寿为一客户赔付重疾险500万元

2014-05-25来源 : 互联网

深圳5月23日电安然人寿在一路重疾赔付案件中,共计赔付给某客户500万余元。该公司23日称,此案件成为安然人寿迄今为止重疾赔付金额*高的案件。

据介绍,客户Y密斯为某企业副总,家庭经济能力余裕,2012年先后在安然人寿投保“鸿鑫04”保额600万,“护身福”保额500万、附加“护身福重疾提前给付保险”保额500万等保险产物。

Y密斯在本年年头的一次例行查抄中发现异常,后被诊断为结肠腺癌。在接到客户的出险报案后,安然人寿**时候放置专属人员上门慰问,敏捷完成核实工作,在*短的时候完成了内部流程,按合同商定,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500万元,累积**合计给付保险金约500.2万元。

跟着社会竞争所带来的压力日益增大,国人健康环境越来越多地被存眷。恶性肿瘤发病率呈年青化的趋向更不容轻忽,据不**统计,我国每年新发的肿瘤病人约250万,因癌症身死的病人近140万,每灭亡5人中就有1人是死于癌症。恶性肿瘤已成为30岁至60岁区间段人群的*大杀手。按照安然人寿2013年的理赔数据显示,在重大疾病风险身分中,恶性肿瘤占重疾赔付案件比例高达5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