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工场”广东东莞催生“中国茶仓”

2014-05-25来源 : 互联网

东莞5月24日电广东东莞素有“世界工场”之称,发财的制造业催生了雄厚的平易近间本*,并催生出数目浩繁的普洱茶藏家。东莞长短产茶地域中藏茶*多的城市之一,云南省所产的三分之一普洱茶根基沉积在东莞,每年30多亿元人平易近币的发卖额让东莞在全国茶行业有着壮大的影响力。

本年以来,东莞经济运行呈稳中有升态势。据东莞市***官网数据,一季度东莞中外资银行机构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达8707.54亿元人平易近币,雄厚的平易近间本*鞭策了东莞茶行业的成长。

方才落幕的第七届东莞**茶业博览会吸引了国内外商家、消费者逾8万人次出场参观、品茶,展览面积达20000平方米,参展新品牌达到了20多个且展位面积都在100平米以上。

近两个月,多个茶品牌在东莞进行全国*发品鉴会,如普洱马饼“一马当先”、七彩云南“七彩1889”普洱茶新品品鉴会、斗记普洱茶“斗记·岚风斗”全国*发会、柏联普洱古树茶典藏系列全国*发品鉴会等等,浩繁茶企把东莞作为品牌**和结构全国的**站。

柏联普洱总司理谢金汶暗示,东莞被业内誉为“中国茶仓”,在全国茶行业有着****的影响力,是全国茶类保藏风向标。

东莞茶叶协会会**飞暗示,本年全国的普洱茶市场都很是热闹,东莞作为云南普洱保藏的*要阵地,新茶*发式一场紧接一场,无论规格与创意程度都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实力茶企结构东莞,势必进一步深化东莞茶文化的传布和茶财产的成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