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沙南站豪宅3栋楼天面各增2个泅水池

2014-05-25来源 : 互联网

黄沙南站豪宅楼顶建泳池

本报讯 作为广州*宗连系旧厂房**政策公然出让的室第用地,黄沙广铁南站地块存眷度颇高。虽然今朝已有楼盘以6.5万元/平方米的均价停止发卖,但开辟商向计划部分申请调剂计划计划,在3栋楼天面各增2个泅水池。另外,因为扶植范围、层数、总投资等内容的调剂,该项目标环评也需从头停止审批,昨日起在市环保局网站长进行公示。

环评公示内容显现,广州黄沙铁路南站地块拟建一室第小区,总计划用空中积为261507平方米,计划扶植用空中积为155381平方米,总修建面积为733267平方米,综合容积率为3.2,总修建密度为24.2%。

该室第小区按修建范例分别为4个区,即包罗A、B、E区及C区,A区拟建6栋高层室第,B区拟建11栋高层室第,E区拟建4栋高层室第,C区拟建1栋旅店;全部小区公建装备有小学、幼儿园、住民活动场馆、公建配套楼、消防站、公交*末站、渣滓搜集站及110kv变电站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