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13市雇用6148名州里奇迹单元职员

2014-05-25来源 : 互联网

大专以上可报考 雇用高校结业生比例很多于50% 合适岗亭前提可间接口试

2014年广东省粤工具北地域州里**单元专项公然雇用将启动。本日起报考职员可登录省人社厅网站或有关地市、县人社局流派网站等查询详细招考信息。为处理粤工具北地域下层人材雇用困难,此次雇用采纳了恰当下降雇用门坎、扩大雇用高校结业生比例、合适岗亭前提职员间接口试、摸索商定办事期及违约金等新行动,在**备受注视。

本年的专项雇用事情共构造粤工具北地域13个市加入,打算雇用卫生、教诲和其他岗亭共6148名事情职员。考生报名*要采取电子邮件和现场报名相连系的体例停止,报名时候为5月28日至30日共3天。公然雇用笔试定于6月22日上午在各有关地市和县同一停止。

为吸引更多的人材办事下层,本次雇用事情采纳了部门政策行动,*要包罗:恰当下降雇用门坎,面向大专以上学历职员构造招考;扩大雇用高校结业生比例,要求各地雇用高校结业生比例不得少于50%。对办事下层事情的人材恰当倾斜,许可合适岗亭前提的职员间接加入口试;摸索商定办事期及违约金等。

据悉,此次雇用的笔试成就、口试职员和拟聘请职员名单等将全数在网上公示。笔试全数采纳客观题情势停止,口试成就就地向考**布。笔试内容按雇用岗亭分三类,卫生手艺岗亭为通用卫生常识和素养,教诲岗亭为通用教诲常识和素养,综合类岗亭为大众根本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