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莞加速对接台湾高科技财产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东莞5月6日电广东东莞是台商在大陆的*大堆积地,该市在其国度级高新科技财产园——松山湖成立了台湾高科技园和两岸生物手艺财产协作基地两大平台。记者明天从松山湖高新区管委会得悉,松山湖将依托这两大平台,**优惠政策,加速对接台湾高科技财产。

松山湖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航先容,松山湖台湾高科技园自开园以来,已开端建成了莞台生物协作育成中间、台科花圃等*要大众配套举措措施,堆积了70多家**电子信息、生物手艺企业。两岸生物手艺财产协作基地与台湾高科技园一体化运作,定位为广东省生物手艺财产严重项目堆积区、广东省生物手艺研发和财产化焦点树模区和广东省生物手艺对外协作严重平台。该基地基地打算投入95亿元,采纳“当局指导,公司运作”的形式,由东莞市生物手艺财产成长有限公司主导基地开辟和运营。

李航暗示,为鞭策莞台协作,松山湖将鞭策**更多的平台优惠政策,并对峙高规格招商选资,加大引进一批高质量电子信息、生物手艺和当代办事业项目,引进一批财产链**项目和配套项目,*要以台湾上市或进入IPO且已有或将有C***认证的立异办事产物的企业为主。

在生物协作方面,松山湖将推动“莞榕打算”,与台湾交通大学精采校友为成员的团队深切协作,引进更多成长潜力大、将来远景好的台湾甚至外洋生物手艺项目。

为吸引台湾高科技企业进驻,松山湖将立异招商引资和交换协作机制,撑持台商依照台湾办理形式,设立财产孵化器、加快器和财产园,吸引台湾具有进步前辈手艺的立异型中小企业落户,并鞭策台湾交通大学设立联系关系机构,共建协同立异研讨院或孵化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