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妇产科名医错写本地妊妇预产期 被停牌3月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5月11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导,香港闻名妇产科专科大夫倪兰梦**为本地产妇申请“本地产妇预定临蓐证实书”时,未改正病人毛病的预产日期,香港医委会10日裁定倪兰梦专业失德,判停牌3个月。

按照案情,倪兰梦于2008年为赴港产子的本地妊妇余绍芬写大夫证实文件,但被告毛病将事主预产期,由2008年11月9日写成2009年4月10日,致使港安病院收回毛病的“本地产妇预定临蓐证实书”。

被告为事主做超声波查抄后,已**证实文件上的预产期有误,但没有告诉港安病院和要求改正临蓐证实书。

称护士行政失误而至

倪兰梦10日以安康来由未有出庭应讯,其代表状师指出,事务是因诊所护士行政失误形成,倪事前其实不知情,当倪**证实文件犯错后,已立即告诉事主,并着护士点窜,但护士未有做妥。

代表状师续说,倪兰梦的身材环境欠佳,有严峻的血汗管疾病,曾在本年3月因自动脉剥离,在深切医*部留医一周,并且他已退休,不会重犯,但愿医委会轻判。

医委会指出,香港病院会毫无疑问地采取大夫收回的证实文件,而公家也是依靠其自律来**医学证实文件的**性,故大夫**其为病人收回的医学文件包括不准确数据时,必需改正。被告未能就毛病预产期告诉病院和要求病院打消临蓐证实书,表示较着低于尺度,故裁定他专业失德控告建立,判他从通俗科大夫名册除名3个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