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母亲今火葬 后事处置繁复低调仅花4天(图)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5月5日电 据台湾《****》报导,台湾**带领人***的母亲秦厚修5月2日在台北病逝,预定本日一早*葬并安厝于富德公墓,与夫婿马鹤凌长逝。马家此次处置秦厚修后事,一样也是采纳繁复低调原则,前后仅4天完成。

据报导,秦厚修2日病逝,尸体暂厝台北市第二殡仪馆,马家5日早晨进行简朴家祭,估计7时*葬尸体。包罗***的姐妹马以南、马乃西、马冰如,***一对女儿马唯中、马元中都返台筹办送秦厚修*初一程。

***今一早到达台北市第二殡仪馆,随后进行简朴家祭典礼,并未放置公祭,但包罗**副带领人吴敦义等官场人士将前去致哀。

据领会,在简朴辞别式后,秦厚修尸体将在台北市第二殡仪馆*葬、捡骨,上午间接入厝富德公墓。

报导说,***担负台北市长任内,父亲马鹤凌谢世,马家采纳一向简朴低调原则来处置后事,前后只用5天时候;此次打点母亲后事,也采不异原则,前后仅4天。

吴敦义昨受访时也说,***一贯很是简单,曩昔其父亲马鹤凌归天时,也没发讣闻、没设灵堂、没有公祭,此次母亲过世也是保持如许作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