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将拜托高校展开"少数民族干部班"培育试点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1日讯明天,记者从省教诲厅暗示,本年将在我省成人高校中,挑选并拜托1至2所高校展开“少数民族干部班”或“村官班”的培育试点,不竭拓宽培育路子,使更多的少数民族干部有机遇接管**教诲,为少数民族干军队伍扶植夯实人材根本。

2006年以来,广东实行“三支一扶”打算,每一年遴派一批高校结业生到包罗省内民族县、乡在内的乡村下层处置为期两年的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办事。2006年至2013年,共招募了10239名高校结业生加入“三支一扶”打算。省人社厅暗示,此后招募事情将摸索向少数民族地域实行招募数目和招募工具的“双倾斜”政策,更好地为民族乡供给人材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