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润肺止咳保养肠胃 7偏方解决身体不适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白菜是日经常见的蔬菜,可是它具有良多**功能,好比可以润肺止咳,保养肠胃,解毒消肿等。下面小编介绍白菜的7个**偏方,建造简单,功能还不错哦!

1.白菜250克,薏苡仁30克,煮熟后吃菜喝汤,每日两次。可*青光眼。

2.白菜适量,捣烂,涂擦患处。可*疗皮肤病之丹毒与漆毒生疮患者。

3.白菜60克,麻仁15克,煮熟后去麻仁,吃菜喝汤,每日1~2次。可*习惯性便秘。

4.大白菜捣烂绞汁200毫升,略加温后饭前饮服,每日两次;或小白菜适量,全株捣烂取汁,加白糖适量温服,每次30毫升。这个方剂可以保养消化道,也可以*疗消化道溃疡出血。

5.白菜500克,加盐少许,捣烂取汁,一次服20毫升,每日3次。可*尿道传染。

6.白菜、白萝卜各100克,甜杏仁30克。煮熟后吃菜喝汤,每日两次。可*一般咳嗽。

7.白菜根100克,葱白、生姜各50克。水煎服,每日3次。可*感冒伤风。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