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东城六小泅水队加入天下少儿泅水角逐获佳绩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东莞5月20日电记者20日从东莞市东城第六小学得悉,该校泅水队日前前去江苏无锡加入**少儿泅水赛,该校1、二年级门生别离取得**第七名和第六名的好成就。

广东东莞是**“泅水之乡”,当局、黉舍及家庭大多将泅水作为孩子的必备技术。跟着经济的成长,东莞市当局在门生泅水上的投入逐年增添。

据东城第六小黉舍长袁立敏先容,在黉舍的争夺下,东莞市东城区财务拨款130多万在该校筹建了恒温泳池,并于客岁11月18日正式投入利用。为了让泳池充实阐扬功效,黉舍在全校提高泅水技术的同时,组建了六小泅水队。本次少儿泅水角逐中,一年级同窗李玥获**第七名,二年级同窗杨娴静获**第六名,该校锻练马素仙也获评“***好泅水锻练”声誉称呼。

据悉,本次角逐由体育总局泅水中间举行,旨在鞭策泅水活动的提高成长,加强少年儿童从小加入体育健身的认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