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斥地首条纯电动仿古参观巴士线路 车辆珠海造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珠海4月2日银隆团体珠海广通汽车有限公司2日在珠海颁布发表,该司将为北京出产*条纯电动参观巴士线路利用的车辆,该线路参观巴士将行驶在北京***、故宫一带。

银隆团体总裁孙国华向记者先容,此条线路的运营方是北京北旅时期商务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该司将于本年6月10日前向运营方托付12辆12米纯电动仿古参观旅游巴士。

据领会,该批纯电动仿古参观旅游巴士行驶线路是从永定门动身,沿前门大街开往***、故宫,线路路过了天坛、***广场、群众豪杰记念碑、皇城根遗址公园、王府井、故宫博物馆、群众大礼堂,回到前门后又接回原线路驶回永定门,此条旅游线路全长14千米,场站线路17.6千米,恰好环抱北京焦点旅游景点,线路路过的多个景点在国内外享有**着名度,是国内外旅客旅游北京的必去之地。

据悉,银隆团体此次出产的仿古参观旅旅客车将采取的钛酸锂电池,电池组质保期10年,形状具有有轨电车的古典神韵,内饰具有当代时髦气味。

银隆团体建立于2009年12月,以锂电池研发、出产为焦点,延长到电池办理体系、驱动体系、电控体系、车用空调范畴,构成各类电动汽车和智能电网储能体系两大终端产物的闭合式新能源财产链,该团体前后构建起美国研发基地、南边总部基地、北方基地、华东基地四个主要基地,曾在2013年10月与梅赛德斯-奔跑等闻名企业同时荣获“**客车展览会大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