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深圳豢养员对植物也说“我爱你”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深圳5月20日电5月20日,收集说话中,“520”谐音“我爱你”。在这个有爱的日子里,深圳野活泼物园豢养员对本身身旁旦夕相对的植物也说:“我爱你”“我要悉心赐顾帮衬你!”

在植物园猛兽谷里三只诞生不敷10天的狮宝宝遭狮妈妈抛弃,豢养员“奶爸”仔细地赐顾帮衬着这三只狮宝宝,豢养员“奶爸”每次为狮宝宝喂奶彼此对望时,不忘对小狮子说:“我爱你,我要好好地赐顾帮衬你!”

在植物园斑马园里,豢养员抱着一只6个多月大的小斑马说:“我爱你,你能安康地生长,是我*高兴的事!”据豢养员先容,6个多月前,这只小斑马被母亲抛弃,是豢养员收养了这只小斑马,把它养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