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正书道——乔平书法艺术展”在国彩艺术馆揭幕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广州5月10日电 由河北商会、国彩艺术馆、广州艺术操行业商会、东方美术报结合主理的乔平“大正书道”书法艺术展10日下战书在二沙岛国彩艺术馆二层揭幕。

乔平,本籍河北怀安,1955年生于广州,他从上个世纪70年月起头处置书法、雕塑、拍照、文学、盆景、根雕等方面的艺术创作。对分歧艺术门类的研习,使得他的书法作品中显现出技能以外的审美才能和感悟才能。1973年,乔平在湖南省长沙市工艺美术公司处置石雕事情,1976年至2003年,曾任水兵南海舰队**部宣扬部消息做事息争放军报、群众水兵报记者、**部文明站副站长、南海舰队司令部办公室主任,水兵广州基地**部副主任等。2003年乔平改行到社,在媒体事情的履历,又为他的书法增加了很多文人气味。

乔平作书用笔挫折使转,藏露互参,取势倚侧跌荡放诞。笔致俊拔疏朗,墨法枯润相称;出新意于法式当中,寄妙理于豪宕以外;既有清爽脱洒之神,却不乏内在积聚之气,既有法式端方,却不失疏狂放达之骨;舒卷自若,逸取天趣。广东文联主席刘斯奋评价其书法“平允厚重而不失飞动转变、刚健率真而又内敛涵蓄”。

据悉,书展将在5月22日竣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