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否定是“亏心汉”:我真的没有愧疚!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台湾歌手林宥嘉前晚竣事台北演唱会,获绯闻女友丁文琪不避嫌参加撑持,成为庆功宴上媒体追问的核心,两人台上台下都穿格仔衫,被指以情侣装扮登 场,庆功宴上他否定:“没有说好耶!”林宥嘉颁布发表与邓紫棋分手后,他和丁文琪的恋情及时曝光,遭狠批为亏心汉,对此他强调:“我一向很当真看待主要的人, 我真的没有愧疚。我一向感觉低调跟坦荡不错,但仍是但愿糊口能多一些。”

绯闻女友丁文琪提早将经营咖啡店打烊,赶在开场前飞驰出场抚玩,*要原因生怕也跟他开场选的歌《越反越爱》有关,因为两人恋情上月曝光后,他与 旧爱邓紫棋的分手时候交接不清,让“嘉琪恋”蒙上亏心汉及圈外人的暗影,形成一股否决压力。他不仅藉歌传情,并和女友穿起情侣装,林宥嘉持续两套格子服和 丁文琪的格子连身裙呼应。台上他也意有所指暗示以前演唱会连怙恃都不会邀请,但此次邀请了良多伴侣、同窗等“主要的人”,显然恋爱的魔力让他改变不少。

林宥嘉4月被拍到深夜密会丁文琪,两人持续被拍到7夜同居而恋情曝光。庆功宴上,他强调豪情路上没有对不起任何人,本身也不是外界所指的亏心汉。即将鄙人半年入伍从戎的他更直言不担忧影响豪情,“若是碰到值得维系的伴侣,但愿什么变都不要有。”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