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威尼斯旅店第七届啤酒节将于11月进行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深圳10月16日电  记者从深圳威尼斯旅店得悉,第七届啤酒节将于11月9日-18日进行,为期10天的德国式啤酒盛宴,大江南北的来宾将再度豪情狂欢干杯痛饮。

自2006年始,“OKTOBERFEST-德国啤酒节”闪亮登岸深圳威尼斯旅店,并成为一年一度的春季啤酒狂欢夜。今后,每一年的11月份,亲友老友相伴,情人情侣相依,相聚在威尼斯旅店后花圃碰杯欢喜。

据深圳威尼斯旅店营运副总裁周文师长教师先容,威尼斯旅店专门礼聘德国啤酒师亲身酿造口胃怪异的新颖啤酒,盛于特制的300毫升的杯子中,一声“Prost”。主顾还能够赏识到德国“原生态”巴伐利亚人构成的“慕尼黑音乐客”乐队驻演。在醇香啤酒的陶冶下,伴侣在此不分国籍、肤色、说话,纵情享用德国啤酒风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