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战争县山体垮塌 形成2死2伤3失落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河源5月23日电广东河源市战争县委消息办23日清晨1时许向媒体传递,22日下战书17时许产生在战争县大坝镇龙狮村的一瓷土矿场山体垮塌覆压姑且糊口点变乱,今朝已形成2死2伤,3人着落不明,今朝,现场搜救事情仍正在严重停止。

据官方传递,该起山体垮塌变乱是遭到连日强降雨影响。事发后,河源市及战争县当局出动武警特警队、消防官兵、民兵应急分队和10多名矿山搜救队员照顾生命探测仪等装备、2台铲车、4台发掘机连夜对变乱现场展开搜救事情。

战争县实时建立了变乱处置带领小组,停止现场搜救、医疗救*、家眷抚慰、变乱查询拜访等事情。

停止记者发稿时, 现场搜救事情仍正在严重停止,受伤职员已被送住本地病院停止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