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炒莲藕 简单几步做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制作清炒莲藕所需的材料

莲藕含有多种养分,如维生素、碳水化合物等,它有健脾胃、滋阴补血的食用功效。莲藕可以通过工业手法变成藕粉,是较为普遍的一种健身补品。选购新鲜莲藕时,以藕节短、藕身粗、带有清香的为佳。莲藕的烹法多样,广东人以它烹汤,视为一种正气的食疗方法。取莲藕作为小炒,是一种较为家常的

清炒莲藕的制作方法

材料:莲藕500克、唐芹100克、蒜茸30克、姜茸20克,南乳、蚝油各少许,盐、糖、花生油各适量。

做法:莲藕去皮洗净,切片,稍作出水备用;芹菜洗净切段备用;开锅下油,爆香蒜茸和姜茸,下藕片和芹菜翻炒片刻,加入少许南乳、蚝油继续翻炒,以盐、糖调味,上碟便成。

**:美食家庄臣

标签: 粤菜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