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边防查抄站官兵关爱福利院孤残儿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江门5月21日电广东省公安边防总队江门边防查抄站勤务中队官兵,21日带着牛奶、生果、饼干等慰劳品来到驻地江门市儿童福利院,探望慰劳了那边的孤残儿童,为小伴侣们提早过了一个兴奋的“六一”儿童节。

当全国午,该站官兵来到福利院,小伴侣们见到边检官兵,个个拍起了小手。“年老哥、大姐姐好!”福利院“小天使”们用简朴的说话表达了他们对边检站官兵的非常爱好和接待。

在江门市儿童福利院,官兵们很快与小伴侣们玩成了一片,小伴侣们纷纭环绕在兵哥哥、兵姐姐身边嬉笑打闹,官兵们一一扣问了小伴侣们的糊口、进修环境,与小伴侣们一路谈天、谈笑、看图识物。

时代,在福利院袁院长的放置下,官兵们还与这群小伴侣互动交换,小伴侣们别离演出了《妈妈去哪了》、《我心中有个太阳》等歌曲节目,官兵们也为小伴侣们演出了擒敌拳和行列,全部福利院布满了官兵与孩子们的歌声、笑声。

据先容,江门边防查抄站与江门市儿童福利院成立“结对子”共建干系至今已有11个年初了,多年来,边检官兵每逢“六一”、“十一”、中秋、春节等严重节沐日,城市来到福利院,探望那边的智障、伤残儿童,慰劳孤寡白叟,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愿,同时也会捎去官兵们的慰劳品和慰劳金。

“虽然官兵们换了一茬又一茬,可是这根爱心的接力棒却一向获得了传承,边检官兵与小伴侣们结下了深挚的友情,真的很感激他们,他们的到来为这群不幸的孩子带来了很多的欢愉……”江门市儿童福利院儿童部主任谢华林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