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台东海港捞渣滓 称台东很美不应有渣滓(图)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5月22日电 据台湾“中心社”报导,在台湾栖身14年的美国人克里斯,20日薄暮开游艇到台东富冈渔港,瞥见港湾很脏,因而在海里捞渣滓,照片被钓客放在脸书,6000多人按赞。

胡姓钓客在脸书上说,他当天薄暮在富冈渔港垂钓,回程时,看到一位老外在海里捞渣滓,一时猎奇问他为何这么做,老外说,由于这里看起来很脏。

胡姓钓客因而问老外,“介不介怀我帮手”,老外说OK,因而他立即跑去处卖鱼的要了几个渣滓袋,两小我就如许边谈天边捡渣滓。

老外名叫Chris,来自美国,30岁来到台湾后就舍不得分开,决议假寓在台湾,已14年,今朝在台南处置游艇生意

克里斯告知胡姓钓客,他很爱台东,台东有良多伴侣,经常来,20日本身**次开船到台东,看到口岸里那末多渣滓感觉很难熬,“台东这么美,仿佛不该该有渣滓在这里”。

胡姓钓客说,克里斯告知他“实在海上有座比台湾大20倍的岛,这个岛就是漂泊在海上的渣滓”。

胡姓钓客告知克里斯,他曾在澳洲一段时候,每周末都往海边跑,经常心想实在台东的海比澳洲还美,但澳洲渣滓桶麋集度很高,让人能多走几步路就有处所丢,这是今朝台湾做不到的。

胡姓钓客取代台东人向克里斯叩谢;克里斯说,他其实不等候良多人能自动捡起脚边的渣滓,但他但愿台东人都能削减乱丢渣滓,没有渣滓就不需求有人捡,台东真的很美。

胡姓钓客很打动,将克里斯捡渣滓的画面放在“就是爱台东”脸书上,取得6000多人按赞,办理员说,这是社团建立后,创记载的按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