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20年定情玉镯勒肿手段 妇人含泪敲断(图)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5月21日电 据台湾《结合报》报导,台湾一位妇人20日到泰山消防分队,请队员帮她弄断卡在手上的玉镯,正要敲断时,妇人踌躇大呼“仍是不要好了!”本来这个玉镯是她戴了20年从未摘下来的定情物,但玉镯已把她的手勒到肿胀,*初仍是替她弄断。

玉镯是苏姓妇人丈夫20年前买给她的定情物,那时两人刚踏入社会,身上没甚么*,一次逛街苏女看上时价约1万元的玉镯,很是喜好,师长教师二话不说买下送她。

苏姓妇人说,“手镯一向戴在手上,舍不得拿下来,一戴就20年,从没摘下过。”

20年来,苏姓妇人体重增添了约10千克,由于手臂变粗,玉镯把苏姓妇人的手勒得很不舒畅,半年前呈现肿胀痛苦悲伤。

忍痛半年多,苏姓妇人试过用番笕水或是色拉油光滑去除玉镯,想尽可能不弄坏玉镯,却都没法子,想请人弄断又舍不得,内心很冲突。师长教师劝她“再买就有了”苏姓妇人材跑到消防队乞助。

消防队员拿铁锤另有一字起子帮苏姓妇人弄断玉镯,弄断刹时苏姓妇人眼眶泛红说,“感觉很惋惜,但其实是没法子的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