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辅佐台商撤离越南 已有200人从中越边疆出境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台湾事件办公室讲话人马晓光22日暗示,已约有200多名台湾公众透过中越边疆港口出境大陆,大陆将赐与需要辅佐。

台湾“中心社”22日报导,越南日前发作**,台商丧失惨痛。马晓光说,据开端统计,今朝已有200多名台湾公众经过过中越边疆的广西凭祥与东兴两个港口出境,并获得妥帖安设。大陆将持续供给台湾公众需要辅佐。

他指出,对但愿辅佐撤离的,大陆将主动放置。但愿出境广西的,大陆也敏捷采纳便利出境办法,并供给返台便当。

马晓光重申,大陆对在越台资企业和台湾公众蒙受严峻丧失深表关心,“在各项应对办法中将充实斟酌并庇护台胞平安,保护台胞权益”。

来历:举世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