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虾球轻轻松松做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近这一个星期真是让工作把俺累得快散架了,哎~~~~~  昨天早上成都下了有史以来的一场特大暴雨,早上8点多了,天还黑得象深夜一样,瓢泼大雨,而且霹雳闪电,我把雨刮器开到*大档仍然看不到路,真是让人觉得很恐怖。气象台说成都地区共发生1344次雷电,为今年雷电发生频度*高、闪击次数*多的一次。MYGOD~~~~~这个数字也太吓人了。

  不说这个了,忙里偷闲送上一道小吃——芝士虾球。说实话,俺常常看KFC的广告,但还真没在KFC吃过这个东东,想必应该是这个滋味儿吧,说不定比他家的好吃呢!

制作芝士虾球所需的材料

虾,马苏里拉芝士,面包糠

芝士虾球的制作方法

1.面包糠做法:土司用烤箱220度烤2分钟左右变脆后取出,放入保鲜膜用擀面杖压碎即可。

2.虾仁剁成茸,加入蛋清、生粉、料酒、盐,搅上劲。

3.调味好的虾茸,用勺控少量,放入手心压成小饼状;将切成丁的芝士包入。

4.将包好的虾球在蛋液里蘸一下。

5.将虾球均匀地裹上面包糠;锅内放少许油,小*慢慢煎至金黄色即可出锅。

标签: 粤菜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