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老报人6家旧藏字画将初次在广州拍卖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广州5月22日电香港《文报告请示》和《至公报》等6位港媒老报人的200多件旧藏名家信画佳构,将于本年6月在广州拍卖,这也是这批旧藏初次在本地表态。

这6位老报人包罗《****》原社长林霭民,历任《至公报》记者、采访主任曾敏之,《文报告请示》原总编纂***,另有李侠文、王家祯、吴羊璧等港媒老报人,共200多件名家佳构。

据拍卖方广东崇正拍卖卖力人先容,这些旧藏字画包罗书法、国画、版画、漫画及名家手绘打扮等,将在本年6月份该公司进行的2014年春拍上表态。藏品中不乏齐白石、林风眠、黄胄、刘海粟、吴作人、范曾、黄永玉、叶浅予、饶宗颐、赖少其、杨之光、林墉等*匠力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