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仳离后染福寿膏 南下广州散心晕倒在火车站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广州5月21日电 湖南郴州市青年女子雷某与丈夫仳离后,精力遭到很大冲击,为麻木本身居然染上吸毒恶习。5月20日,她筹办搭车去广州找“闺蜜”散心时,由于吸食福寿膏发生**眩晕,晕倒在*车站卫生间内,好在被人实时****送医。

据广州铁路公安局21日先容,20日21时30分许,广铁公安局衡阳铁路公安处郴州西站派出所执勤女民警彭玲接到车站保洁职员报称,有一女子晕倒在郴州西站密斯卫生间内。民警赶快前往检察,达到现场后**有一年青女子晕倒在卫生间地板上,吐逆物另有酒气。民警告急救济后,**她瞳孔放大,媒介不搭后语,疑似吸食福寿膏。

民警敏捷联络120医务职员诊*。经医务职员施救,女子稍为苏醒。民警依法对其查抄,从她照顾的玄色密斯挎包内,**一包用100元群众币纸币包装的红色晶体粉末,经判定为K粉,净重3克。

经扣问,年青女子雷某本年24岁,是湖南郴州人。由于日前与丈夫仳离,精力遭到很大冲击,为了麻木本身减轻痛苦,她染上了酗酒和吸毒的恶习。当日采办了去广州*车票,筹办找“闺蜜”散心,不意酒后吸食福寿膏后激发吐逆眩晕,随后昏迷在*车站洗手间内。

铁路民警依法对她予以行政惩罚。鉴于雷某的身材环境较差,联络其亲人送医察看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