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清远支队完成阳山地域抗洪抢险使命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广州5月23日电武警清远支队日前圆满完成阳山地域抗洪*险使命,成功转移了受哀鸿众450余名。

21日20时至5月22日16时30分,清远市阳山县七拱、杜步、承平等多地域蒙受特大暴雨袭击,*大降雨量跨越299毫米,江河水位急剧上涨,造成农田、衡宇受浸,水利、交通、供电、通信等根本举措措施受损,部门村镇呈现山洪地质灾难,近11万人受灾。

22日11时,武警广东省总队清远市支队接到清远市委市当局请求,号令*速赶往灾区支援。三大队大队长卢正军率领支队60名抗洪*险灵活军力和浮水衣、冲锋舟等救援器材顶风冒雨*速朝阳山地域挺进。达到灾区后,救援官兵实时领会灾情、当真勘测地形,拟定*险救灾方案,实时睁开救援。

22日12时,支队又告急抽调35名军力携带浮水衣、救生圈等救援物资,向受灾*严重的七拱中间小学开进。行进途中,救援官兵遭到暴雨袭击,道路被洪水覆没,救援车辆无法前行,现场环境十分求助紧急。现场批示判断决心:所有救援官兵下车徒步前行,快速向灾区进步。进步的道路好不容易,放眼望去,**似海,洪峰涌动,雨水恍惚救援官兵的视线,淋湿了官兵衣襟,洪峰急流从官兵身边穿过,稍不留心就有被冲走的可能。面临坚苦,泛博官兵没有退缩,冒着生命危险**时候将救灾物质送到受哀鸿众手中,成为**批达到重灾区的救援军队,成功转移了受哀鸿众450余名。

22日13时,支队副政委**安受命后**时候赶赴一线,实时与处所负责人进行对接,从分歧标的目的敏捷睁开救援。支队长彭朝晖、政委王家辉坐镇基指,营业部分操纵3G图传设备全时把握灾情和使命进展,有序批示各个标的目的救援工作开展。

截止22日23时,支队官兵先后协助相关部分解除险情20余处,协助镇当局*运大米、面粉、矿泉水等物资共1.5余吨。徒步穿越洪峰急流地带,向重灾区人工输送矿泉水、八宝粥等救灾物资30余箱,有用**了受哀鸿众正常糊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