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拟划定直系亲属可投靠上户口 广州深圳除外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讯今天,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广东拟周全调整城市户口迁徙政策。一是进一步放宽直系亲属投靠前提。除广州、深圳两个特大城市的白叟投靠后代有所节制外,其他各地直系亲属间彼此投靠均周全铺开,随时打点。

二是周全放宽本科以上学历结业生入户。凡在城市有固定居处、就业的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结业生,均可在我省大中城市落户,落户地与现实栖身地纷歧致的,可随时迁徙到现实栖身地。

三是周全放宽我省中小城市落户政策。异地务工人员在除广州、深圳、珠海、佛山、东莞、中山等珠三角*要城市以外的县有正当不变职业和正当固定居处的,本人及其配合栖身糊口的配头、未婚后代、怙恃,可在本地申请迁入常住户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