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怀集村平易近刘有录因救助洪水被困村平易近牺牲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肇庆5月24日电广东怀集县凤岗镇23日突发洪涝灾难,导致受洪水浸衡宇俄然倾圮致3人灭亡。该县官方24日传递称,在3人灭亡村平易近中,包罗一名自觉介入施救被困村平易近中的刘有录。

该县凤岗镇上良村委会距离乡镇20多公里,村平易近住户分离,在持续强降雨中已导致本地通信、交通间断,村平易近在镇村干部带动下有序转移自救。

23日上午,村平易近刘有语因外出不在家,其老婆邓二妹在家经营小卖部,在衡宇受浸前,邓二妹已将年幼的两个小孩转移到平安处所,但考虑到小卖部物资未转移,仍在家中将物品搬到二楼安放。下战书约15时许,洪水浸入刘家三层钢筋水泥房,水深达1米多。

在该房子受浸时,屋内有刘有语约70岁的的母亲、老婆邓二妹及约14岁的侄子刘永然3人。险情发生后,本地村平易近张有维、刘树柳、刘有录等村平易近当即赶到刘家帮忙转移被困人员。

据目击者回忆,当刘有录救出刘有语的母亲再次返回现场救人时,楼房俄然倾圮,刘有录、刘树柳和邓二妹及刘永然被压,除张有维被洪水冲出屋外河中被村平易近急救上外,砖头压着的刘树柳靠本身爬出被村平易近救出,刘有录和邓二妹、刘永然等3人仍被衡宇砖块压着,当刘有语约14岁的侄子刘永然被村平易近救出时因伤势过重,经急救无效灭亡。

当晚17时许,村平易近合力将衡宇主邓二妹和前来救人的村平易近刘有录救出时,俩人已急救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