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化雨歇洪水退村子泥没膝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路断、泉崩、断电断水、损失惨重……记者昨日现场直击暴雨后的从化,从“泽国”到“泥潭”。截至发稿时,从化中间城区、城郊街、江埔街、温泉镇、良口镇、吕田镇等镇大部门地域洪水已退,但部门村子的淤泥深达膝盖以上,且断水、断电,无手机旌旗灯号;承平镇部门村子还受河水倒灌影响仍有积水。

温泉镇:

温泉宾馆**营业

昨日10时许,温泉镇*低洼处的镇市场仍是一片泥泽。村平易近阿肯一家昨日一早含泪将被水浸泡的近30万元的药品全数丢弃。

整个上午,交通清障车都在温泉东路及受灾较严重的路段清理淤泥污水,泥塘中还不时捞出一些摩托车、电动车及被冲垮的帐篷。直到午时,多家温泉酒店还在清理大堂内的泥水石块。锦泉宾馆大门昨夜被打破后仍然埋在泥水中。

多家温泉宾馆昨天午时起陆续**营业。

良口镇:

盘猴子路多处“泉崩”

良口镇是此次暴雨的重灾区,记者昨日下战书别离前去灾情*严重的达溪村、杨梅刚成熟的联平村,以及交通干道旁的盘溪村。截至昨日14时,地势低洼、受灾*为严重的达溪村,进村的道路仍欠亨。

“杨梅之乡”联平村位于一条20余公里的盘猴子路深处,往常这段“山路一百八十弯”也需半个多小时的车程,今天因为“百米一倒树、千米一滑坡”走了近两小时。15时26分,天降大雨,多处呈现“爆泉”,泉水沿着山路流淌。该村今朝有跨越30户呈现分歧水平的衡宇塌方,刚成熟的杨梅绝大部门已落果,剩下的不及往年1成。

昨日16时盘溪村雨涝已退,但聚积的淤泥没过水鞋,在成年人的膝盖以上。这里直到昨晚都断水断电,手机没有旌旗灯号。

承平镇:

河水倒灌仍是泽国

受河水倒灌影响,承平镇除了部门村子昨天午时时雨涝就已经消褪外,还有相当一部门村内水浸严重,积水没过车轮。因为积水严重且下战书又连降阵雨,直到晚上18时部门村子仍一片“泽国”。

“损失太大。”粮油店**陈生几乎哭出来,“店里的几十箱红酒都要几万元,一场暴雨全没了。”记者前去现场时,穿戴水鞋的陈生背着妻子从没膝盖的淤泥中前去自家店肆。店里的招财猫被冲到十几米外的淤泥里。

昨日志者分开菜地朗村时,村平易近绝大部门已经撤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