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一死刑犯因揭发其他犯罪线索被暂停执行死刑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据***电 记者24日从惠州市中级人平易近**领会到,该院23日受*高人平易近**委托对犯销售、制造毒品罪的被告人刘文彪公开开庭宣判并执行死刑。因刘文彪当庭揭发周某、王某犯罪线索,惠州中院按照刑事诉讼法对刘文彪暂停执行,并报上级**及出庭查察机关核实。

**判决显示,刘文彪从2011年起头介入制毒,共计4次,涉及制造毒品102公斤。刘文彪被认定是主犯,一审被惠州市中级**判处死刑。后刘文彪不服判决并上诉到广东省****,二审维持死刑判决。后经报*高**审查核准死刑。

惠州中院传递称,刘文彪等16名被告人销售、制造毒品罪,不法生意制毒物品罪一案经本院一审、广东省**二审、*高**复核,有证据充实显示,在销售、制造毒品的配合犯罪中,刘文彪地位、感化凸起,系本案主犯。

按照刑事诉讼法第251条,下级人平易近**接到*高人平易近**执行死刑的号令后,该当在7日以内交付执行。但发现“在执行前罪犯揭破重大犯罪事实或者有其他重大建功表示,可能需要改判的”,该当遏制执行,并当即陈述*高人平易近**,由*高人平易近**作出裁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