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香草馅贝壳面 实用秘方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这道**意大利面食加入了三种奶酪,奶味香浓。菠菜则有**蔬菜之誉,可提供大量维生素和矿物质。

制作菠菜香草馅贝壳面所需的材料

菠菜450克,摘去老叶粗梗后洗净,笋瓜(节瓜、翠玉瓜)3根,切薄片,大蒜4瓣,切碎,蔬菜高汤1罐(411克),利可塔(ricotta)奶酪225克,核桃85克,切碎,磨碎的帕尔马(Parmesan)奶酪30克,鸡蛋1个,略微打散,大贝壳面(pastashell)12个,煮到半生熟(aldente),荷兰艾登(Edam)奶酪60克,磨碎,盐和胡椒少许,切碎的新鲜马乔兰(marjoram)、细香葱(虾夷葱)及罗勒各3汤匙

菠菜香草馅贝壳面的制作方法

1.烤箱预热至190摄氏度。取一大锅,放入洗净的菠菜,盖上锅盖,大*煮3分钟。不时摇晃一下锅子。取出沥干,待凉备用。

2.同一个锅子里放入笋瓜、一半大蒜和高汤,沸后再煮3分钟,至笋瓜软嫩。将笋瓜、高汤、一半利可塔奶酪、核桃、2汤匙帕尔马奶酪及适量盐和胡椒放入食物处理机,搅打成糊状,调制成笋瓜酱汁。

3.挤干菠菜,稍微切碎后与马乔兰、细香葱、罗勒、剩余的大蒜、利可塔奶酪及鸡蛋拌匀。

4.拌好的菠菜酿入贝壳面,排放在烤盘上。淋上笋瓜酱汁,撒上剩余的帕尔马奶酪粉。盖住烤盘,放入烤箱烤30分钟。取出撒上艾登奶酪粉,放置5分钟,即可上桌。

标签: 粤菜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