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砸治安消防车 广东顺德数名嫌疑人被刑拘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佛山5月25日电 广东顺德日前发生一路数百人围观堆积事务,一度导致道路堵塞、交通间断,时代有犯警分子销毁2辆*安巡逻摩托车和打砸围困消防车。顺德警方25日称,数名涉案者因侵扰公共秩序已被依法刑拘。

广东顺德警方25日对外传递称,23日晚上20时许,李某某用汽车将5名残障人士运到顺德区均安镇均安二桥占道摆唱,严重影响道路正常通行。法律人员参加要求其遏制占道行为,李某某等人不听劝阻,情感冲动,反将残障人士推到公路中心,有的残障人士甚至爬到车底,居心梗阻车辆通行,并鼓舞四周人员起哄,*多时稀有百名公众围观。

李某某等人的行为造成顺德均安二桥交通**间断,后又将二桥红绿灯路口的百安公路堵塞。时代,有犯警人员乘机闹事,销毁2辆在现场的*安巡逻摩托车,并将前来灭*的消防车围困打砸。

事发后,广东顺德辖区警方敏捷前去措置,依法将销毁摩托车的嫌疑人黄某兵、打砸消防车的嫌疑人雷某林和鼓舞堵路的岳某龙等违法人员抓获,将其他11名堵路人员带离现场,交通得以**。

今朝,黄某兵、雷某林、岳某龙等人因侵扰公共秩序,已被警方依法刑拘。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