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副省长:加速粤港金融合作的程序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广州5月26日电 广东省副省长陈云贤26日在香港考查粤港金融合作有关工作时暗示,将来广东但愿借助香港**金融中间辐射感化和CEPA付与的先行先试政策机缘,加速粤港金融合作的程序。

当日,陈云贤先后与香港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广发投资有限公司总裁林*海就进一步增强粤港人平易近币跨境营业及银行、证券、保险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切交流。

陈云贤称,近年来,粤港澳金融合作及前海、横琴、南沙等重大平台扶植取得了很大的冲破,将来广东但愿借助香港**金融中间辐射感化和CEPA付与的先行先试政策机缘,加速粤港金融合作的程序,进一步鞭策两地金融市场互联互通、金融机构跨境互设以及前海、横琴、南沙开放合作平台加速成长,实现互利共赢。

陈云贤暗示,但愿广发投资公司阐扬其作为粤港本*市场所作桥梁的感化,带动更多广东企业实施“走出去”,在境外积极开展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