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考点6月6日开放踩点 6月1-9日穗工地夜间停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新快报讯 记者周雯 练习生林泽玲报道高考期近,广州市招办主任林洽生和省测验院招生处副处长陈雪杰,近日接连在微博解答考生迷惑。有网友问到是否能携带护身符等饰品进入科场时,林洽生回应称,“考生入场,除测验所需,其他任何物品禁绝带入科场。”

有网友提问,是否能携带饮料?林洽生暗示,“考生可携带透明水杯和透明包装的饮料进入科场,像红牛等金属罐装的不透明饮料不许可带进科场。”别的,敌手表也有要求,林洽生介绍,“考生可以携带通俗的机械式或石英手表,今朝风行的智妙手表、智能腕带等不克不及带入科场。”

林洽生透露,广州市内各考点将于6月6日15:00-16:00向考生开放,考生可按照准考据上的考点名称和地址,提前到考点踩点,不外,考生不克不及进入教室,只能“远观”。还有网友关心无线电设备的辐射是否会影响考生,林洽生暗示,“凡启用无线电屏障设备的科场,其电磁情况必需达到一级平安区尺度。”

作为高考大省,本年广东考生数依旧****。省测验院招生处副处长陈雪杰介绍称,本年广东高考报名人数达75.6万人,比2013年增添2.6万人,增加3.6%,“本年全省高考考生有较大幅度的增加,考生数目位居****,高考竞争相对会比力激烈。”

■相关新闻

为**高考考生的测验和歇息情况

6月1-9日全市工地夜间停工

新快报讯 记者李佳文报道全国通俗高考和广东省通俗高中学业程度测验将于6月7日至9日进行。为做好科场周边扶植工地情况污染节制工作,**泛博考生有一个杰出的测验和歇息情况,广州市建委昨日下发通知,要求全市扶植工地6月1日至9日时代,从22时至次日7时一律遏制夜间施工。

有关单元和小我若发现有违反本通知,未严酷节制施工噪声或私行夜间施工的行为,可投诉举报,经查属实的,广州市建委将严厉处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