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辣酱韩辣酱银鱼干 惊艳舌尖的做法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这些天博里的相片很让我抓狂,中博的相册变成yupoo相册就这样了,这就是把所有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和偷懒的结果。一打开博看到这些显示不出的相片就沮丧,更新也意兴阑珊。国庆长假就到了,貌似大家都憋足了扎堆出门,还要扎堆聚会,呵呵。

下粥小菜,去年一包银鱼放扔了,今年可不会啦。

制作甜辣酱韩辣酱银鱼干所需的材料

银鱼,黄酒,甜辣酱2大匙,韩式辣椒酱1大匙,油,姜,蒜

甜辣酱韩辣酱银鱼干的制作方法

1.把银鱼用水清洗泡软,水里加点黄酒。

2.甜辣酱2大匙和韩式辣椒酱一大匙。

3.油润锅烧热转小*,姜蒜爆一爆后把银鱼放下去煸炒,不要急于乱翻动,略炒干。

4.将甜辣酱和韩辣酱搅匀放入炒匀即。

小诀窍

1:银鱼下锅前油锅要烧得热些,银鱼控干水分,下锅后不要急于乱翻,以免粘锅或翻碎。2:甜辣酱和韩酱已咸的,可斟酎口味,是否加少许盐。不必拘泥是否用这两种酱,喜更辣的可以用郫县豆瓣酱,或用干辣椒豆豉来炒都好吃。

标签: 粤菜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