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韭菜炒河粉 新手宴客不求人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让洁白如玉的沙河粉,金黄的炒鸡蛋,翠绿的香韭菜,晶莹的绿豆芽汇聚在一起,炒制出一道好吃好看,营养齐全的快捷午餐。

制作鸡蛋韭菜炒河粉所需的材料

鸡蛋2个,盐1捏,菜油2汤匙,沙河粉400克,韭菜50克,绿豆芽50克,盐1捏,生抽2茶匙

鸡蛋韭菜炒河粉的制作方法

1.将河粉放入热水里焯30秒,捞出,沥干水,抖散,放少量色拉油以免粘连。

2.绿豆芽洗净,沥干水。韭菜洗净,沥干水,只要菜叶,切成5厘米长的段。

3.鸡蛋打入碗里,加1捏盐,搅打起泡。

4.炒锅置中*上预热。放1汤匙菜油,加热至七成。倒入蛋液,煎1分钟,待蛋呈固状时翻转,煎另一面1分钟。然后小心用锅铲出,在菜板上将蛋皮切成1厘米宽的条,备用。

5.炒锅内加另一半量的油,热至七成,放入韭菜,豆芽,炒1分钟。放入河粉,1捏盐,加酱油,炒匀,约1分钟。加鸡蛋炒1分钟即好。

标签: 粤菜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