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画家何祥松赞艺交会对艺术家的吸引力加强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广州5月26日电第四届广州艺术品买卖博览会23日至26日在广州进行,重庆永川书画院院长何祥松代表重庆永川书画院参展,何祥松26日向记者暗示,广州艺交会对艺术家的吸引力越来越强。

何祥松,字静心,号艺石,重庆永川人,1970年出生,永川书画院院长。中国书法之乡联谊会理事,重庆市美术家协会会员,重庆市书法家协会会员,永川美术家协会***、永川书法家协会理事。

何祥松说,此次代表永川书画院共携带30多位巴蜀画家的60幅摆布作品参展广州艺交会。他告诉记者,本身曾加入过**届广州艺交会,第二、三届因故未参展,但介入了观摩,本年是第二次正式参展。他暗示,广州艺交会给他的感受不错,对艺术家的吸引力越来越强,“客观地说,广州艺交会办的越来越好。尤其是本年,展会凸起了中国国画、书法等传统的中国艺术,办出了光鲜的特色。”

据悉,何祥松的作品曾加入第五届中国书法艺术节、世界和平友爱**书画艺术大赛、重庆市美术作品展、重庆市书写**作品展、海棠香国美术作品展及永川区内书画作品展。撰写了《趋议子庄师长教师与中国山川画》、《艺术的升华,人生的跨越》等有关陈子庄的艺术论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