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往来港澳通行证可作为乘机有用证件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 5月20日起,公安部在广东试点启用电子版往来港澳通行证。新版证件内存稀有字化的小我资料和指纹信***********耽误为10年。持证人不仅可利用港口自助检验通道实现自助通关,还可以在全中国作为有用的乘机证件乘机。

昨天上午11时摆布,搭客王师长教师急仓促地赶到登机口,向安检员扣问新启用的电子版港澳通行证是否可以作为有用乘机证件乘机。在获得必定的回覆后王师长教师很是欢快。

在这里,白云机场安检人员提醒搭客,作为乘机的有用证件分为四大类:居平易近身份证件、甲士类证件、护照类证件和其他可以乘机的有用证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