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宗纬联袂大张伟6月3日表态恒大冰泉大型歌舞晚会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广州6月3日电 恒大冰泉大型歌舞晚会6月3日将在广州大剧院开演,正式揭开全国十座城市的巡演序幕。届时,***歌王杨宗纬浓情献唱、人气*星大张伟携神曲《倍儿爽》来袭、《中国红歌会》实力唱将阿普萨萨张灵珊鼎力助阵、舞动全场。

恒大冰泉大型歌舞晚会,是由恒大集团主办,集各方**倾力打造的大型歌舞晚会,晚会合合歌舞、杂技、技击、小品、相声等多种演艺形式。巡演*场登岸广州大剧院。

据悉,恒大冰泉大型歌舞晚会于6月3日在广州打响**炮,此后将由南至北,在全国包罗广州、深圳、杭州、武汉等十个**城市陆续登岸,掀起全国性的歌舞**,丰硕市平易近精力文化糊口。

2013年,湖南电视台主办的*届《我是歌手》节目,使得杨宗纬被内地观众所熟知,其标记性的“哭腔”和超高辨识度的声线,沧桑却不外于嘶哑的音质,令辛晓琪等**歌后都不禁就地挥泪。主办方称,此次杨宗纬加盟恒大冰泉大型歌舞晚会,相信会为广州吹来一股动人肺腑的浓情之风。

作为前花儿乐队的魂灵人物,乐队中春秋*小的大张伟不仅包揽了所有的词曲创作,仍是一名超卓的歌手和吉他手,在业界拥有“天才少年”的佳誉。单飞之后,大张伟的演唱事业更登岑岭。2014年春晚,一*欢畅动感的《倍儿爽》更是*速囊括大江南北,成为***神曲。

恒大冰泉大型歌舞晚会*场广州站就进驻广州大剧院,随之而来的九场全国巡演,也将在国内各大城市的**剧院或地标性建筑中进行,为各地观众带来视听盛宴。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