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广铁料运客380万 厦深铁路车票严重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广州5月28日电 记者28日从广州铁路部分获悉,本年端午小长假,因为端午节和“六一”儿童节叠加,客流比拟往年将有较大幅度增加,5月30至6月2日,广铁管内估计发送搭客380万人,日均发送95万,同比增加10.6%。

为知足泛博搭客出行需求,端午小长假时代广铁日开步履车组*高将达到351.5对,并打算增开普速临客36对。

据广铁介绍,高铁方面,端午小长假时代厦深铁路固然加开了动车组,但因为客流*爆,车票依然比力严重。广州南始策动车组除6月2日G6301次另有余票外,其余车票根基售完。深圳北5月30日至6月1日始策动车组车票根基售完,6月1日至2日往福州标的目的还有少量余票,6月2日往潮汕还有少量余票。潮汕站6月2日始策动车组车票根基售完;5月30日至6月1日潮汕至深圳北、广州南还有少量余票。

京广高铁武广标的目的,5月30日广州南往长沙南、武汉、郑州东、信阳东标的目的还有少量余票。5月31日至6月2日广州南、深圳北往北京西、西安北、郑州东、信阳东、长沙南、武汉标的目的还有少量余票。5月30日至6月2日长沙南除往桂林标的目的车票比力严重外,往北京西、南京南、上海虹桥、西安北、广州南边向另有少量余票。

普铁方面,5月30、31日广州地域往南昌、厦门、张家界、坪石、长沙、岳阳、永州等标的目的,深圳地域往九江、长沙、衡阳、岳阳等标的目的,5月30日长沙地域往郴州、岳阳、衡阳标的目的车票比力严重。

广珠城际、广深城际、海南东环铁路车票相对充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