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国国际皮革展将于9月在上海举办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广州5月27日电 第17届中国**皮革展、中国**鞋类展和中国**箱包、裘革服装及服饰展,将于9月3日至5日在上海浦东新**博览中间举办。

笔者27日从主办方在广州进行的推介会上领会到,本届展览的规模将继续扩大增加,展览面积达到92000平方米。估计将迎来来自**19个国度的展团。办事于中国市场的很多大型化工企业已经暗示了他们对展位空间的需求。事实上,截至5月中旬,**馆90%的展览空间已经出售,国内馆只有少量展位残剩。

亚太区皮革展董事麦高说:“展会的不竭扩大是中国市场增加以及对**材料、化学品和手艺的需求的直接成果。中国**皮革展的成功在于,它成功地为中国国内的皮革成品和鞋类制造商引进来自世界各的分歧的供给商。”

中国皮革协会常务副***聂玉梅介绍称,本年**季度中国皮革、毛皮及成品和制鞋行业出口180.34亿美元,同比增加0.52%,增速比上年同期回落30.6个百分点;进口20.29亿美元,同比增加13.2%,增速比上年同期加速11.7个百分点。

据领会,在客岁的展览中,中国**皮革展、中国**鞋类展和中国**箱包、裘革服装及服饰展,三个展会共迎来了约1424家参展商参展,吸引了来自中国首要皮革制造省份的24233名买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